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會」新聞中心 落戶「梅地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0]
放大圖片

 ■梅地亞中心即將成為「兩會」新聞中心。

 據透露,梅地亞中心在十七大期間提供的周到服務,獲得中外記者和十七大黨代表的首肯。今年之所以將「兩會」新聞中心從去年的西單教育街三號院搬遷至梅地亞中心,就是希望能夠借鑒十七大的報道經驗,更好地為中外記者提供便利服務。

 今年「兩會」新聞中心將依循上屆慣例,設立網絡新聞中心。

 位於北京長安街西側的梅地亞中心,東臨中華世紀壇,西接中央電視台,距離「兩會」大會會場人民大會堂僅10分鐘車程。梅地亞中心接待過眾多大型會議,這裡曾是中國共產黨第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四屆中共代表大會的新聞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