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聞中心啟動 記者免費茶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7]
放大圖片

 ■「兩會」新聞中心外國記者組工作人員正在調試電腦。本報記者 攝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羅洪嘯26日電】備受矚目的「兩會」新聞中心梅地亞今日終於向海內外媒體開放。本次「換屆兩會」受到海外媒體的廣泛關注。

 梅地亞亦延續十七大貼心服務記者的理念,首次為海內外記者提供5項免費服務:即免費提供廣電(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信號的傳輸,免費提供新華社實時新聞圖片、免費提供上網服務、免費提供介紹中國國情的系列圖書、免費提供茶歇服務。

首推五項免費服務

 記者今日走進「兩會」新聞中心,梅地亞並未像十七大時那樣裝有嚴格的安檢系統,客人仍可自由出入梅地亞。走進大堂,藍底白字的指示牌清晰的向記者指明了各個服務區的位置及所提供的服務。順著指引,記者來到位於二樓的多功能廳,外國記者組、港澳台記者組與境內記者組分佈在多功能廳的左右兩側,與十七大不同的是,這次並未用隔板隔開,三組記者接待組在開放的空間辦公,據工作人員介紹,佈置成這樣就是希望更利於到訪新聞中心的中外記者交流。兩會新聞組的工作人員正在調試電腦,為新聞中心開門迎客做著最後的準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