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委員陳紅范冰冰非演藝圈明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9]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28日電】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職務和界別情況已經公布,在名單中發現陳紅、田震、范冰冰這三個為外界所熟識的名字,但仔細一查,此三人並非大家以為的演藝圈明星,只是湊巧為同名同姓。

 官方公布的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職務和界別情況顯示,當選的政協委員陳紅職務為北京中醫藥大學人體機能系副主任,界別屬於婦聯。

 政協委員田震職務為全國工商聯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主席,界別屬於工商聯,且為男性。

 政協委員范冰冰職務為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俄語部主任、首席播音員,界別屬於新聞出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