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動聚焦「兩會」 你我共同參與 文匯網「兩會特輯」今推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劉雯霏)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和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將分別於200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開幕,本報網站今起推出「2008全國『兩會』特輯」。

 該專題頁面將分近20個欄目,通過「兩會前瞻」、「連線北京」等系列報道,利用新聞、圖片、視頻等形式全方位報道此次盛會。網頁內容除了包含本報關於「兩會」的所有報道,還有前線記者傳回的第一手即時新聞、圖片,並提供歷屆「兩會」等史料。

 在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過程中也有一些問題暴露出來,引起廣大網友關注和疑慮,成為不同時間網上熱議的話題,為此特輯中開設「兩會大家談」、「總理,我想對您說」、「港人關注點調查」等多種形式的網絡互動。

 歡迎廣大讀者登錄www.wenweipo.com,了解「兩會」新聞,並就您所關心的話題參與討論,提出意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