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鴻燊不信傳聞 勸郭炳湘聽媽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2日電】全國政協常委郭炳湘因「休假事件」繼續成為香港傳媒的追訪對象。澳門全國政協常委、信德集團主席何鴻燊笑言,自己今天見到郭炳湘時會勸他「聽媽媽的話」,他直斥關於「不要江山要美人」的傳聞不是事實:「如果要美人,看照片我認為他是大近視,我認為美人也好,紅顏知己這種事濕濕碎,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何鴻燊又稱,郭老太「話晒事」:「我對婦女,全香港人都沒有我這麼尊重婦女,我阿媽生出何鴻燊這麼風趣幽默,所以第一要孝順,百行孝為先,要錫阿媽。」他會勸郭炳湘「家和萬事興」:「聽太太話,有發達,我都叫有多少發達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