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祀仁屬廣東團代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2日電】赴京參加十一屆人大一次會議的廣東團代表今日傍晚抵京,入住好苑建國酒店,此批抵京的代表約110名。

 據悉,廣東出席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共160名。其中中央提名10名、廣東150名。總名額中應選壯族1人、瑤族1人,婦女不少於36人,歸僑5人,農民工1人。中央駐香港聯絡辦主任高祀仁、中央駐澳門聯絡辦主任白志健均屬廣東團代表。

 不少廣東團代表紛紛表示,將充分履行代表職責,積極提交議案和建議。廣東團代表倪惠英是廣東省粵劇團團長,她表示,希望將傳統文化的學習納入到中小學生的基礎教育大綱中去,今年,她將考慮在這一方面提案或建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