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7港區委員 進政協主席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2日電】全國政協會議昨日舉行預備會議,選舉產生325名主席團成員,港區200名委員中,有17人獲選入主席團,除了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以外,16名港區小組召集人均榜上有名。2003年換屆政協時,共有15名港區委員成為主席團成員,本屆較上屆多出2人。此間政情人士預計,16名港區小組的召集人,也成為當選全國政協常委大熱。

 16名加入主席團的港區委員分別為徐展堂、伍淑清、楊孫西、吳光正、何柱國、余國春、戴德豐、許仕仁、梁振英、黎桂康、劉漢銓、李澤鉅、陳永棋、郭炳湘、鄭家純和洪祖杭。其中,戴德豐、許仕仁、黎桂康、鄭家純、洪祖杭5人為首次成為政協主席團成員,其餘11人在上屆政協就曾當選了主席團成員。

 另外,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徐澤、澳門知名人士馬萬祺、何鴻燊等亦進入政協主席團名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