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北代表關注環保生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2日電】今天下午,121位出席全國人大第十一次會議的河北省代表乘火車抵京,入駐國誼賓館。在赴京的列車上,本報記者採訪了部分代表。

 河北金能集團董事長王社平認為,金能集團是河北省重點環保企業,列「雙三十」之內,矸石回填項目已成為全國首創,他們將按照此次大會精神,在環保方面再有新的突破。旭陽焦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雪崗表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盛會,對於履行代表職責感到很神聖、很光榮,他將把基層的聲音帶到會上,又從會上了解宏觀情況,這對企業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承德代市長張古江談到該市城建時說,「在原來創建國家級生態市的基礎上,承德市現提出創建國家級生態文明示範區,為首都擋風沙、保水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