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併入文化部 新聞出版總署否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4日電】日前,有傳聞稱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將併入文化部。就此,國家新聞出版總署高官予以否定,他對本報表示,新聞出版總署還會存在。

 新聞出版總署是國務院直屬機構,主管新聞出版和著作權管理,其主要職責是:起草新聞出版、著作權方面的法律、法規草案;研究擬定新聞出版業的方針政策;制定新聞出版業的發展規劃、宏觀調控目標和產業政策並指導實施等。

 新聞出版總署的前身為副部級的新聞出版署,黨中央和國務院2001年決定,新聞出版署升格為正部級單位,並更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仍為國務院直屬機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