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史美倫茶敘傳媒 關注兩地大學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4日電】曾經擔任中國證監會副主席長達三年半的查史美倫(見圖),今日與傳媒茶敘,作為「新丁」全國人大代表,查太大談未來工作計劃,坦言希望就財經、金融及高等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見。她笑言,自己並非第一次來北京,也曾在人民大會堂開過會,只是身份不同。

人代特區兩不誤

 查太表示,自己有在內地工作的經驗,在溝通上享有小小優勢:「看文件也快好多,但人代不是全能,不能解決所有奇難雜症,若收到港人的求助,人代會代表反映、傳達問題。」她並透露,自己未來將就內地香港學生所面臨的問題及擴大香港與內地大學的合作空間等課題,向中央反映意見。換了場合,一樣是為國家服務,故雖然人代工作壓力不小,查太也甘之如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