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蔭權何厚鏵主席台列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會議流程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5日電】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溫家寶總理代表國務院向大會做政府工作報告。

 本次大會是換屆後的第一次會議,也是中共17大後全國人大召開的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對未來五年中國的發展至關重要,受到舉國關注。2,970名代表出席了會議,僅缺席17人,高出席率表明代表們的參政熱情空前高漲。

 中共9大常委齊齊出席會議,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在主席台就座。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作為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主持了大會。而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預算報告發代表審議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作為特邀嘉賓列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在溫總報告之後,根據會議議程,大會印發了國務院關於200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0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國務院關於200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0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提請審查批准。

 會議經過表決,通過了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表決十一屆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辦法,通過了十一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