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炳湘任影唔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港區全國政協常委郭炳湘(左)出席小組討論會,成為傳媒聚焦點。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5日電】港區全國政協48、49小組討論會今日分別在北京貴賓樓三樓和十樓進行,難得有機會進入會議廳「聽會」,一眾記者唯有上上下下,不斷穿梭於電梯之間。但駐守三樓的時間始終較長,只因全國政協常委郭炳湘就在座中,而且「任影唔嬲」,記者毋需冒著「逼餐死」的危險,便能拍得郭常委的動態,自然甚感滿足。

 會上,只見郭常委似因記者不斷的閃光燈而顯得煩悶,唯有埋首報告,有時則專心聽委員發言,視攝影機為無物。雖然郭常委會議結束後也仍由後門離開,記者未有「駁咪」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