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遼寧書記省長 推進「五點一線」建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5日電】在今天下午召開的遼寧代表團開放團體討論會上,遼寧省委書記張文岳在回答本報記者的提問時稱,將採取四項措施推進「五點一線」沿海開放開發。

 張文岳表示,將採取四措施推進「五點一線」沿海經濟帶建設:進一步做好規劃,使規劃更加科學、合理;進一步制定沿海開放的政策,滿足投資者的需要、滿足遼寧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的需要、滿足沿海經濟帶發展的需要;加快包括路、水、通訊、管網在內的基礎設施建設;向國內外廣泛宣傳遼寧沿海經濟帶的優勢,歡迎更多的國內外有識之士到沿海經濟帶來看看。

 而遼寧省省長陳政高(圖)也呼籲將遼寧的「五點一線」沿海經濟帶開放開發納入國家戰略,給予政策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