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總「回」江蘇 讚代表講真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5日,胡錦濤參加江蘇代表團的審議,並與代表親切交談。新華社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5日電】胡錦濤今天下午參加他所在的江蘇代表團審議。會場上發言踴躍、氣氛熱烈。在認真聽取9位代表發言後,胡錦濤說,代表們的發言講真話、說實情、談問題、提建議,既體現了當家作主的精神和責任,又體現了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和期待。

認真聽取九代表發言

 胡錦濤說,要著力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切實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優化產業結構,統籌城鄉發展,進一步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要著力建設生態文明,推動生態文明觀念進一步深入人心,推動節能減排、污染防治等重點工作落實,推動可持續發展體制機制盡快形成,進一步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

雪災教訓:勿忽視風險

 胡錦濤強調,最近這場低溫雨雪冰凍災害警示我們,越是經濟社會向前發展,越是現代化程度不斷提高,就越不能忽視可能發生的風險。要深入總結、舉一反三,真正把這場抗災救災鬥爭的經驗轉化為更好抵禦風險的措施和能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