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友熱議 大快人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總理報告大快人心,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執行中央政策的官員,不為民辦事的官員要就地免職。

 ■開一次兩會,能把物價給降下來,老百姓也就能高興起來了。事在人為啊。

 ■希望遵從民意,多討論教育的問題,多解決一些實際的教育問題。如:教師福利待遇、農村教師素質提升等。

 ■嚴厲打擊藥品回扣,堅決取締醫生收受紅包,徹底消除醫院腐敗風氣,增加藥廠藥品出廠的透明度。

 ■一個人只要進入了這個單位就定了終身,沒有正常的流出和流入渠道,最好能打破什麼機關、事業和企業的身份終身制。

 ■青年人有希望自己買得起房子不靠可憐的父母可安居樂業,可安心從事一些創造性工作,不只為錢而急功近利,可防止人才外流。

 ■雖然農民賦稅減免,可是隨之而來的,農藥、化肥、種子,農機……價格悄然飛速升高,最終獲益的不是農民,而是奸商!

人民網兩會論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