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給人印象深刻的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王(王+民)接受香港理工大學名譽博士時與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潘宗光會面。

 我省正處於經濟轉軌的關鍵時期,處於積蓄能量的爬坡關口,處於快速發展的啟動階段。我們要倍加珍惜十分難得的歷史機遇,倍加珍惜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局面,咬定發展不放鬆,盯住目標不動搖,堅持不懈、一以貫之地幹下去,力爭在新一輪發展競爭中搶佔先機,贏得主動。

 在今後的發展中,繼續高度重視做好改善民生的各項工作,進一步加大公共投入,擴大公共服務,努力使全省人民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過上殷實富裕、自信快樂的幸福生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