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虎照事件」陝官稱鑒定後公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6日電】曾轟動全國的陝西「華南虎照事件」在全國兩會召開期間再次引起廣泛關注,有全國人大代表稱擬將其作為提案遞交人大,要求公安部門能夠介入虎照鑒定。3月4日,陝西省長就該事件再次作出回應,袁純清表示,陝西省政府對華南虎照事件的態度「明確」,「但是在即將開幕的兩會上,我們應該把精力主要放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上」。據媒體報道,陝西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桂維民表示,一旦虎照鑒定有結果,一定會向公眾公佈。他強調負責任的政府會給公眾一個負責任的答覆。

據悉,陝西省林業廳長張社年為此事專程赴京。4日,他表示因鑒定機構問題,虎照鑒定尚未開始,現正積極推進。他承認在「華南虎照事件」,陝西省林業廳工作草率,須負全責。據悉,陝西省林業廳一位副廳長已因此事停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