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陶鑄之女 倡地方落實任期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6日電】陶鑄之女、中國市長協會副會長陶斯亮今日表示,目前中國地方城市市長任期過短,絕大多數市長都無法完成任期,即上調或離開。陶斯亮指出,在全國661個城市中隨機抽取150個城市,發現在2002年到2006年5年間,150個城市中僅有20個城市的市長沒有更換過。因此,陶斯亮建議,地方應落實任期制,地方市長至少要做滿一個任期。

 另外,今年是陶鑄誕辰一百周年,也是中共中央為陶鑄平反三十周年。三十年前,陶斯亮在《人民日報》上發表了《一封終於發出的信》,在當時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陶斯亮說,假如她再給父親寫一封信,她會告訴父親:您當年許許多多想做而沒有做成的事,今天都實現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