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孩子是我最有創意的作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慈母本色 由於工作的中心從香港轉移到了內地,鄭禕和身為音樂家的美國丈夫舉家遷到了上海。鄭禕說,3個孩子是她所有作品中最具創意的。在她隨身的筆記本電腦中,收藏著大量記錄兩兒一女成長過程的照片和影像,她很樂於和旁人分享身為母親的快樂。

 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鄭禕是一個開明的家長,她尊重孩子的興趣並相信他們的能力。17歲的大兒子正在美國唸書,英語成績不佳,卻深得音樂家父親的遺傳,酷愛舞台劇表演。

 鄭禕的二兒子和小女兒則在上海的國際學校就讀。鄭禕非常重視讓他們融入當地的文化,學會和當地人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