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是榮譽更是責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寧崇瑞(右)與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在一起。

當選感言 作為一名新當選的全國政協委員,寧崇瑞首先覺得這是一項很高榮譽,同時又不僅僅是榮譽,更感覺自己責任重大,他所代表的界別是中國民主建國會,今後要通過政協這個平台更好發揮民主黨派參政議政的職責,當下要緊的是自己做好每一份提案的調研工作。

 寧崇瑞同時感言自己以前一直是做專業技術的,思維方式亦趨微觀具體,而當選全國政協委員後的參政議政工作中,更多的需要能夠宏觀看待問題,全面把握事件以及參與社會活動、關心時局政治,所以他認為這對自己思維方式的調整也是一種考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