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照捕捉生活 運動輔助治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大學時代的寧崇瑞(左二)和同學們在校園裡。

 攝影是寧崇瑞業餘生活中一大愛好,出差或者旅行時,他總不忘隨身攜帶專業相機,出於對建築設計事業的衷愛,所到之處他總會拍攝一些當地特色建築,當然捕捉風土人情的精彩瞬間更是他每到一地必不可少的內容。

 有一個小故事頗具幽默,記者採訪時需要他找一些個人的照片,他在自己電腦圖庫裡搜尋許久卻難找到幾張,最後自嘲道:「沒辦法啦,出去了我總是拿相機的那個人,拍來拍去就是沒拍自己了」。

 游泳也是寧崇瑞現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項目,儘管很早以前就喜歡游泳,但是繁忙的工作使他多年來久違了這項運動。說來也巧的是,自從那年患上腰椎疾病以來,大夫建議他今後能夠多做游泳運動輔助治療,所以游泳後來就成了他生活中的必需,休閒運動又可治病倒是一舉兩得,他也就樂在其中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