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農民出身 出口成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提及妻子,熊德榮說只能想起「深情」、「動人」、「感謝」。熊德榮動情地說:「妻子選擇了我一次,我將負責任地對她一輩子!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熊德榮出身農民家庭,是文革「老三屆」畢業生,當過鐵道工程兵,這三段經歷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同樣造就其三種特質。與他共事的高級策劃師、宣傳部副部長魏閔評述,熊德榮講話言簡意賅,他的就任改變了整個公司的會議風氣,以往長篇大論的空洞談話被徹底摒除。

做事踏實 說話言簡意賅

 「老三屆」的身份始終讓熊德榮耿耿於懷:「我自己深知沒上過大學、文化不行,因此始終牢記要加強學習。」然而熊德榮接受採訪時卻是出口成章,且言簡意賅。據悉,前不久在一次「老三屆」畢業生聚會上,熊德榮現場隨口吟出一首七律:「少年同窗雋河邊,聚首竟成花甲緣;校園卓越勤為首,職場風流博在先。忠孝仁義凝心底,功名利祿化雲煙;兩鬢染霜何足懼,人生六十正當年。」詩中滿是激情和豪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