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梳化+礦泉水 服務企業到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2006年2月,費雲良調到山東省發改委工作。9年的企業生涯,使費雲良深知企業和政府打交道的不易,在其入主發改委後,立刻要求在發改委的樓道裡擺上梳化和礦泉水,避免前來辦事的企業在樓道裡排隊等候。

 這個小的細節感動了許多企業老總,他們認為,這表現出政府對企業的一種人文關懷。費雲良更在發改委大會上提出要有為企業服務的意識,表示誰要是因對企業態度不好遭到投訴,就派他到企業工作3年,讓他體會一下在企業工作的滋味。

 費雲良出任發改委主任之時,正值山東在國家宏觀調控大背景下進行經濟轉型。費雲良認為,現階段山東首先要調整產業結構,大力發展服務業,同時加快節能減排,注重社會民生發展。而在區域經濟方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由山東省發改委牽頭的「一體兩翼」戰略發展規劃亦正在細化和實施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