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布鞋」市長受民愛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1995年9月3日,在日本東京日中友好會館的大會議場,陳偉在「以史為鑒、面向未來」紀念大會上致詞。

 「當過兵,扛過槍;上過學,留過洋;下過海,經過商,從過政」,陳偉的經歷可謂豐富多彩,一路風光。在他身上,同時具備軍人的豪爽、學者的儒雅和商人的精明,這使他的從政路如魚得水,不管是哪個階層,對他都很容易接受。

 陳偉到棗莊上任一年多以來,一雙布鞋走遍了棗莊的64個鄉鎮和大小數百家企業,和許多平民百姓交上了朋友,被市民親切的稱為「布鞋市長」。

 陳偉在棗莊先後經歷了2007年棗莊人代會、黨代會和2008年棗莊人代會三次大型選舉,均是全票當選,當地市民對陳偉的愛戴可見一斑。陳偉說,要像棗莊的千年青檀樹一樣百折不撓,造福百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