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華社指不公競爭將會解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6日列席全國人大重慶代表團分組討論會後,被問及國務院大部制改革,是否將新聞出版總署併入文化部時透露,本次機構改革主要涉及與宏觀經濟調控和民生問題相關的部門。至於具體某個部門如何設置,權力屬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此外,柳斌傑還表示,中國政府已經注意到,有世貿成員有意投訴新華社,指該社同時負責監管及經營新聞業務,造成不公平競爭。他說,這是過去傳統管理體制遺留下來的問題,內地正在採取積極措施給予應對,相信問題會得到完滿解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