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會人大政協 錢運錄妙語「雙肩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黑龍江省委書記錢運錄今日在回應媒體如何看待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政協委員的提問時表示,自己的「雙肩挑」身份可以使自己「兩隻耳朵聽會」,他以如此妙語,避開外界對他未來去向的一些猜測。

 今年64歲的錢運錄在內地31個省市自治區書記中,既兼省人大主任,而又為全國政協委員。既有湖北省政協主席、貴州省委書記、黑龍江省委書記等三省從政歷練,也兼具中、西、北行政領導經驗,資歷優勢和地方優勢頗為顯眼。由於其未到正部級卸任年齡邊界,卻同時為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因此引發外界對他未來去向的一些猜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