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鍵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六大戰略:安徽省「十一五」規劃提出並實施的工業強省、東向發展、創新推動、中心城市帶動、城鄉統籌和可持續發展等共6項戰略。 

「861」計劃:「861」行動計劃是安徽省實現全面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基礎和重要支撐。基本內容是以工業化為核心,圍繞八大產業基地和六大基礎工程建設,大力實施項目帶動戰略,實施總規模上萬億元的數百個重大項目,推動經濟社會更快更好地發展,力爭到2010年全省實現國內生產總值達到1萬億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