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落實胡總「314」部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06年7月京津滬渝深國資工作交流會。

 崔堅在擔任重慶國資委主任的兩年多時間裡,重慶國企在改革發展上取得了驕人的業績:截至2007年底,重慶市屬國有重點企業資產總額和國有權益分別達到5,850億元、1,585億元,資產規模由全國第17位提升至第7位。

 面對所取得的成績,崔堅謙遜地說:「這幾年,我們一直在探索國企改革發展的新思路、新模式,雖認識膚淺,但能得到大家的認可並略顯成效,這對我是最大的欣慰。」

 在談到如何貫徹落實好胡錦濤總書記對重慶的「314」總體部署,做大做強重慶國企時,崔堅表示,國資委將在重慶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下,不斷深化國企改革,提高國企的活力、控制力和影響力。

 崔堅還強調,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全市經濟工作會上提出「要進一步加大重慶對外開放的力度,把重慶建設成中國內陸最大的開放城市」。所以國資委將推動一批企業集團到海外上市,策劃一批大項目招商引資,支持一批大集團對外實施戰略收購,鼓勵一批企業集團到國內其他省市或海外建立基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