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大企業 貢獻社會更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2007年5月4日,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兆國會見中國青年群英會代表和「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嚴琦(右二)。

 嚴琦表示,為了對社會有更大的貢獻,就要把企業做得更大更強,否則回報社會只是空談。為此,嚴琦為企業制定了螺旋式發展路線:1995年,陶然居逐步從農村走到主城,又從主城將直營店開到全國。10年時間,基本完成了國內大城市的佈局。下一步陶然居要向地、市級城市覆蓋,去尋找更加廣闊的市場,同時已準備進軍香港、澳門等地。她說,「我的雄心是,五到十年間要把陶然居開遍世界每一個地方」。

 從五張桌子起家,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嚴琦最引以為自豪的是:「我不是為了錢在做事,我是在幹一番事業。我堅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