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清海:「我是和諧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呂清海深入一線班組檢查班組安全台帳。

 政治學家往往依照領導人的個性特色,將他們分為溫和派、強硬派和變臉派三類。呂清海是哪一派呢?他給出了第四個選擇:和諧派。「既不能太柔和、也不能獨斷,一陰一陽之為道。」現年48歲的少帥,堅定裡透著溫和。

 他是員工們信賴的人,大家有糾紛時紛紛找他來評理,相信他的火眼金睛可以分辨出「是非」。但是呂清海卻說:「工作去!工作才是對的!吵架都錯了!」他總是告誡身邊的人,要把有限的時間投放在無限的創業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