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心繫內地港商 港委員熱議新勞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今日繼續進行小組討論,會上委員發言踴躍,內容則多圍繞港商在內地面對的困境,有委員更指出,在兩稅合一、勞動法及環保法等政策的衝擊下,可能造成上萬間中小企倒閉,希望中央政府正視這個問題,尋求一個好的解決方法。

 不少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都有在內地投資,亦經常收到內地港商的求助,故在政協小組討論會上多位委員慷慨陳詞,點出港商,特別是中小企,在內地艱苦經營的慘況,不少人更意興闌珊,有意閉關廠房。有委員指出,有人估計屆時將有上萬間中小企倒閉,這雖然可能有點誇張,但政策與經營一環扣一環,當不斷有中小企倒閉時,連鎖反應之下,一段時間過後,後果便會慢慢顯示出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