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委員「遭圍堵」 男委員「沒人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兩會報道組8日電】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恰逢上午舉行全國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一如以往,政協委員們入場時再次遭遇了中外媒體的圍追堵截。只不過這一次,女委員成了人民大會堂門前的絕對主角。而男委員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遇」。

男委員獻慇勤 女士個個有鮮花

 李鵬之女李小琳與江胡葆琳、鄭明明等婦聯界別的幾位委員手挽手走向會場,衣著鮮亮的她們吸引了眾多記者的「長槍短炮」。李小琳告訴記者,因為在開會還沒收到家人的禮物,不過早上老公和女兒都給自己發了短信。希望所有的女委員都要共同享受這一天,也祝天下所有的女性幸福健康,和諧美滿。來自香港的江胡葆琳委員手捧一束鮮花,她告訴記者,剛一下車就有人把花遞到她手中。「我也不知道是誰送的。」而一向受媒體熱捧的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從一群記者身邊走過,卻被忽視。名導馮小剛一下車就東張西望防備記者圍堵,可是記者們顯然對他興趣不大,鏡頭對準的是與他同乘一輛車的宋祖英。

 鄭明明告訴記者,8日晚間,婦聯界別的委員們將舉行聯歡會。上午開完會,下午還要忙著排練節目。據張慶文委員介紹,女委員歡度節日,男委員則「大獻慇勤」。

 今天早上,她所在的農工黨每一位女委員都收到了男委員送的鮮花,農工黨中央還給所有的女委員都送了一條漂亮的絲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