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0億投入 助科技興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8日電】「製造名城」東莞面臨社會經濟雙轉型。全國人大代表、東莞市市長李毓全表示,將通過建立科技創新基金、產業轉移園等措施,循序漸進指導企業的升級轉型。他同時強調,今後將繼續加強招商引資力度,引進高層次、高科技、具有產業規模的外資,「以商引商、以產引產」。

 目前,東莞已出台11項「科技東莞」工程配套政策,連續5年每年市財政投入不少於10億元,引導企業產業升級,建設創新型城市。此外,東莞還將在組織認定一批自主創新型試點企業的基礎上,重點扶持一批重點自主創新型企業和龍頭自主創新型企業,給予重點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