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代表倡在陝新設楊淩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8日電】全國人大代表、陜西楊淩示範區党工委書記、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黨委書記張光強於此間表示,楊淩國家級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成立10年來,已成為聞名於世的現代農科城,具備基本的城市功能,為此,他建議設立楊淩市列入國務院西部開發辦即將編制的《關中—天水經濟區規劃》中,和西安、寶雞、咸陽、銅川、渭南和天水等一起作為區域性中等城市進行規劃,以便充分發揮楊淩現代農業、生物科技和食品工業優勢和輻射帶動作用。

 他認為,設立楊淩市,不僅是推進西部大開發、優化關中經濟區城市佈局的需要,也是加快現代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帶動作用的需要,有利於增強楊淩的人才吸引力和提高創新能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