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克強促推進環渤海地區開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放大圖片

 ■李克強參加河北代表團第三次全體會議。本報特約記者劉勇 攝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8日電】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在大會堂河北廳參加河北代表團第三次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會場上,郭庚茂、沈小平、冀純堂等代表,圍繞深化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推進科學發展,富民強省;加大節能減排力度,促進經濟又好又快發展;打好節能減排生態恢復攻堅戰,還省會石家莊綠水藍天;搞好產業產品結構調整,完成節能減排任務;推動自主知識創新,創造更多的社會財富等主題發了言。

 在仔細聽取大家的意見建議後,李克強說,推動區域協調發展是促進國民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的重大戰略任務。環渤海地區位於東北亞經濟區的關鍵地帶,自然資源豐富,產業基礎雄厚。需進一步解放思想,站在新的起點上謀劃發展戰略,依靠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立足科技創新轉變發展方式,遵循市場規律促進經濟協作,大力推進環渤海地區開放開發,努力形成帶動力強、聯繫緊密、生態環境良好的經濟圈和經濟帶。河北位於環渤海地區的核心腹地並圍繞京津,應充分發揮獨特的區位優勢,推進體制創新,培育新興產業,改善人民生活,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躍上新台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