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磨刀不誤砍柴工」 大飛機項目即實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8日電】國防科工委主任張慶偉8日透露,研製中國大飛機項目的體制機制問題已經解決,馬上將進入實施階段。他表示,大飛機項目幾起幾落,論證很長時間。但「磨刀不誤砍柴工」,目前對於大飛機項目的體制機制研究都已經完成,下一步就是要集中力量把項目搞好。

 對於有報道指為配合大飛機項目上馬,國防科工委的行政職能將有所變化,其內部可能會有若干重要部門調整,以適應「大飛機」集團的建立,而現任科工委重要領導將有可能掌舵即將成立的「大飛機」集團。張慶偉沒有直接回應,他強調,在大飛機項目的機構設置上,要堅持兩個重要原則,第一是軍民結合,寓軍於民;第二是以信息化改造傳統產業,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融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