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研粵港澳合作 汪洋親自主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訊】粵港澳三地因為一條大橋,更立體地緊密連繫起來,成為一個合作區。廣東正研究建立一個粵港澳特別合作區,令到三地在人流、物流及資金方面可以自由往來。廣東省社科院院長梁桂全說,粵港澳尋求共識時,在效益上要互相體諒:「如果大家強調自己利益,制度就會突破,沒有辦法。」

 廣東社科院早前由省委書記汪洋親自主持一個研究粵港澳三地合作計劃,參與的部門有接近30個,包括廣東省法改委及外經貿委等。如果確定可行的話,就會放進決策層面。而更深層次的合作計劃,將於上半年出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