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畫家李延聲會場獻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9日電】兩會代表和委員中歷來不乏能人異士。今日在政協大會現場,全國政協委員、著名畫家李延聲就以其精妙的畫技吸引了眾多委員和媒體的目光。

 會議開始之前,李延聲坐在新疆塔塔爾族委員伊力多斯.阿合塔莫夫身邊休息,李於是以畫會友,就用隨手的紙筆生動勾勒出伊力多斯.阿合塔莫夫的肖像。李延聲的畫功也讓伊力多斯.阿合塔莫夫大為吃驚,並用塔塔爾族語言題字:「共建和諧社會,民族大團結萬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