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鏗鏘玫瑰格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 「我從來就沒有失誤過,我從不認錯,我永遠是對的。」

★ 「我是江浙的女子呀,我也有柔順的一面呀。」

★ 「很多人講空調是同質化,其實只是貌似相同,內涵是不同的。人長的都是一樣,兩個鼻子,一個眼睛,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結果就不一樣,有的人短命,有的人長命。我們用這樣的比喻來形容企業的發展。」

★ 「在現代市場經濟的競爭中,婦女姐妹們要有『巾幗不讓鬚眉』的雄心壯志。」

★ 「別人說『夾著尾巴做人』,我都沒有尾巴,夾什麼夾!也許將來我退休了,會辦一個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公司,幫助中小企業去;或者乾脆帶孫子,多快樂!」

★ 「怎麼女領導非得很醜嗎?幾年前人家說我『漂亮』,現在只肯說『精神』!但我很快樂,不遺憾,做人很透明,因此不膽怯。」

★ 「海爾超不過我,因為他進步我也在進步!」

★ 「沒有格力沒有我,但沒有我也沒有格力。」

★ 「以售後服務好而打市場你的定位一開始就錯了、沒有售後服務的企業才是好企業。」

★ 「請大戶走人。」

★ 「工作中沒有柔情可言,女性領導不是靠親和力來解決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