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選人代是湛江港全體的光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鄭日強為前線工作的員工送上消暑飲料。

 講及自己當選本屆全國人大代表之後的感受,這位平素以沉著冷靜著稱的企業掌舵人,顯得有幾分激動。

 「我當選全國人大代表,不是我個人有什麼本事和能力,而是對湛江港50多年來發展沉澱下來的企業內涵,和湛江港在粵西經濟發展中作為龍頭企業的一種肯定,所以這一光榮應該歸功於所有的湛江港人。」鄭日強說,「我一定會認真履行一個人大代表的職責,發揮出自己應有的作用,為國家的發展建言獻策。」

 鄭日強也告訴記者,作為來自基層的人大代表,他將不僅僅把眼睛盯在湛江港的發展進程中,而是要更關注3個方面的問題。

 第一,是國家的發展和交通行業的發展,再到整個建設的發展;第二,是關注民生,黨十七大提出了構建和諧社會,以民生為重,提倡公平正義,作為人大代表要高度給予關注;第三,是關注一些社會熱點焦點問題,要經常主動去聽取普通老百姓,對國家政策和經濟的運行以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