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續4年居煤炭百強第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項目戰略合作簽字儀式。(左為張根虎)

 在張根虎的努力下,企業自身得到了長足發展,現已形成了年儲裝運、銷售煤炭能力3.5億噸,煤炭生產能力2,800萬噸,資產總額278億元,總公司下屬11個分公司,98個縣區公司,24個全資、控股子公司,4萬多名員工,形成了集煤炭生產、加工、存儲、發運為一體的鐵路、公路銷售體系,營銷網絡輻射全國26個省市,涉及電力、建材、冶金、化工等四大行業5,000多個用戶,是全國規模最大的煤炭運銷企業。

 在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從2003年128位躍至2006年的82位,列入中國企業效益和納稅200佳,連續4年位居中國煤炭企業100強第3名,在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中列38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