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網絡專稿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跳兩級 代表推介心切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3-10]

 【文匯專訊】福建代表團開放討論現場,代表們不失時機向採訪媒體宣傳福建的風土人情和當地的特色產業。寧德代表雷金梅在介紹自己的時候順便打出旅遊牌,歡迎大家到閩東看看美麗的奇景白水洋和太姥山。

 來自三明建寧的企業家代表高曉明的開場白則是「我來自中國建蓮之鄉、福建最大的紙業集團饒山紙業董事長高曉明」,主持討論的省委書記盧展工笑著說,他把福建省跳過,把三明市也跳過,直接「建蓮」了。言下之意,「品牌功夫」做到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網絡專稿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