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偷閒展活力 運動聚激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景新海在運動中。

 景新海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如果不是有些謝頂,看起來也就像40多歲,其實他的心態更年輕。從景新海的辦公室望去,不遠處的山腳下有一塊網球場,而景新海正是一位網球運動愛好者。他認為,有一個很好的身體,是更好的投入事業的基本保證。在工作之餘,景新海總愛忙裡偷閒打打網球、高爾夫,或者到山上散散步。

 他還經常鼓勵公司的年輕員工們加強體育鍛煉。公司內部組建了足球隊、籃球隊、羽毛球隊等,經常組織各種球類比賽以及拔河比賽、登山比賽等集體活動。2007年11月,在山東省首屆軟件行業足球聯誼賽決賽中,中創軟件足球隊在21支球隊中脫穎而出勇奪桂冠。

 在景新海的帶領下,中創軟件這支年輕、充滿激情的團隊正在今天的IT時代不斷進取,屢創佳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