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寶順誇孟學農 黃金搭檔邁向「白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0日電】山西省省委書記張寶順今日在此間表示,與新搭檔山西省省長孟學農乃外界傳言中的「黃金搭檔」,正在向「白金」努力。而上任半年的孟學農(見圖)也表示,感謝山西人民以寬廣胸懷接納,要利用曾在北京工作的優勢,把北京高科技延伸山西,為山西謀發展。

 張寶順對孟學農的好評引發現場一陣掌聲,而孟學農則以「天時地利人和」來表述自己的履新感受。孟學農稱一直對山西人民懷有很深的敬仰,山西人民曾為民族解放做出巨大犧牲,解放後作為能源基地為中國工業發展做出巨大貢獻,58年來共向全國輸出煤炭100億噸。孟學農笑言,出了居庸關就是雁門關,山西毗鄰北京,自己會發揮曾在京工作的優勢,把北京中關村的高科研項目和成果延伸到山西。他還說已經與北京市市長郭金龍會談,兩地要建立互利共贏效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