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農產進口大陸 將進一步擴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0日電】農業部副部長危朝安10日在接受集體採訪時表示,起始於上個世紀80年代的海峽兩岸農業交流合作,目前已經進入到了快速發展的時期。未來將進一步擴大台灣農產品在大陸的銷售,特別是台灣的水果。讓台灣農民,特別是中南部的農民切實感受到大陸惠台政策的誠意。

 據危朝安介紹,大陸目前已經在9個省、區、市設有海峽兩岸合作示範區,在8個省建有台灣農民創業園。兩岸農業交流合作目前已經進入到了快速發展的時期,台商投資大陸的農業的規模和水準都有很大的提高,兩岸農業界往來也逐年增加。來大陸發展創業的台資農業企業和台灣農民不斷增多,兩岸農業交流與合作也逐步形成了寬領域、多層次、全方位的合作雙贏的發展模式,成為兩岸合作當中最活躍和重要的領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