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月博鰲論壇 胡總將出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0日電】全國政協委員、外交部副部長武大偉10日說,目前已有100多位外國領導人、國家元首、政府首腦表示將出席2008年北京奧運會。

逾百外國元首將出席京奧

 「這一數字還在不斷變化,每天都在增加。」武大偉在兩會間隙接受中外媒體採訪時說。他表示,奧運會是世界人民的體育盛會,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也是各國人民的共同願望。

 此外,武大偉透露,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出席今年春天在海南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今年的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將於4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省博鰲舉行。

 武大偉表示,屆時還會有其它多個國家的領導人出席論壇,並對中國進行訪問,這將成為今年中國外交工作的一件大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