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約法三章 打造「陽光政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鄂爾多斯市將生態建設作為最大基本建設,市長杜梓親力親為。

 隨著經濟發展的宏觀環境與地區增長因素的變化,鄂爾多斯市的新一屆政府也開始了由生產建設型政府向公共服務和社會管理型政府的轉變。

 杜梓指出,建設「陽光政府」、規範行政權力運行,是經濟社會發展進入新階段,政府自身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更是人民群眾提出的新要求、建設現代化鄂爾多斯的新選擇。

 上任之初,杜梓便「約法三章」,要求市政府班子從三個方面加強自身建設: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設放在首位;二是要樹立一個公開、透明、講法治、負責任的「陽光政府」形象;三是要求各級官員切實做到「五個要」、「三個珍惜」,每個人要自覺提高個人素質、覺悟、能力。並將建設「陽光政府」作為今後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工作的重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