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造福一方為己任 在滬建生態家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經緯城市綠洲」成為在內地首個獲得國家環保總局「中國環境標誌生態住宅認證項目」。

 經緯集團開發的上海寶山區「經緯城市綠洲」項目,成為全國首個獲得國家環保總局「中國環境標誌生態示範認證項目」,深得社會各界的認可。

 陳經緯認為,就房地產業來說,以生態環保、節能為核心的可持續發展觀,必將主導今後民用住宅的發展方向。這也必將要求房地產企業只有本著可持續發展的開發理念,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節能生態住宅,才能在風雲變幻的市場競爭中取得主動。因此對於經緯置地而言,開發生態住宅絕非僅僅作為項目的賣點這麼簡單,它更多是體現了經緯置地積極順應時代和潮流發展的需要,以及產業和市場發展的需求。

 他坦言,開發生態住宅確實會使得成本有所上升。但他同時強調,在審視生態節能住宅的時候,不應該僅僅只注意到其生產成本的增加,更應該關注的是產品附加值的提升,只要提升了產品的附加值,非但不會對後期銷售產生壓力,相反可以成為一種動力。他還分析,在中國開發生態住宅必須符合中國的國情,不能生搬硬套所謂的國際化標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