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定旭最愛醫藥衛生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2]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1日電】胡定旭已是3屆政協委員,在3屆委任中,他每次都在不同的界別。問他哪一組最適合自己,他想也沒多想便答道﹕「醫藥衛生組。」

 胡定旭今次被委為醫藥衛生組首名非內地委員,當然也是香港人的首次。他表示,在醫藥衛生組開會,令自己感到十分高興,會期至今他從沒有缺席任何一次小組討論。 「這組的成員對內地醫療制度有不同的見解,他們都熱烈地討論,也從不同角度分析問題。本來也認為自己是中國通,但今次跟他們開會,才發現自己絕對不是中國通。」他又說,作為這組首名非內地委員,其他的成員都好奇他的「出身」,很多委員更以為他也是醫生。「我要跟他們說,我只是醫管局主席,不是醫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