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履新30天 關注資本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3]
放大圖片

 ■溫州30年的創業史是中國改革開放30年的一個縮影。圖為溫州遠景。

 記者成稿之時,邵占維履新恰好30天。在這一個月裡,邵占維在忙於政務的同時,出席了2月19日溫州論壇,聆聽由中國證監會研究中心主任祁斌講述「資本市場與大國崛起」的道理。

 這位溫州新書記對如何利用資本市場,推進溫州企業上市,運用資本市場的力量實現做優、做大、做強很感興趣。在隨後召開的「溫州市學習十七大精神讀書會」上,他特別提到了利用上市助推民營企業更快發展。

 據了解,繼瑞立集團、華峰氨綸兩家民營企業2006年上市之後,2007年溫州又有華儀電器、報喜鳥服飾兩家企業分別上市。據溫州市金融辦不完全統計,目前,溫州市計劃上市企業已超過50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